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1年长江肿瘤学术会议在渝顺利召开

日期 : 2021-12-06
摘要
为促进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全面提高肿瘤的防治水平,2021年12月3日-4日,2021年长江肿瘤学术会议在渝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专家相聚云端,共同探讨肿瘤防治的新进展、新思路。

为促进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全面提高肿瘤的防治水平,2021年12月3日-4日,由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办、重庆市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协办的2021年长江肿瘤学术会议在渝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专家相聚云端,共同探讨肿瘤防治的新进展、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211206103226(1).png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致欢迎辞,他对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肿瘤防治工作仍面临着严峻的形势,肿瘤医院通过构建“一网一链”肿瘤防治共同体,不断提升综合救治、专科服务、科研教学三个“核心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希望能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为促进肿瘤学事业发展、全面提升肿瘤防治水平贡献力量。

图片4(1).png

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省医学科学院)名誉校(院)长于金明致辞,他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肿瘤学研究发展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协作、共享”宗旨,致力于构建肿瘤学术交流平台,推动肿瘤防治发展进步。希望大家能够借助此次学术会议的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推动肿瘤学理论研究与临床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5(1).png

据介绍,“长江肿瘤学术会议”是由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发起的肿瘤学术盛会,已于2016和2018年在重庆顺利举办两届。大会秉承“创新、开放、协作、共享”宗旨,致力于构建肿瘤学术交流平台,推动肿瘤防治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