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第四届“三生有杏”系列赛之三行情书大赛&创意图片摄影大赛

作者 : 研究生院 古凤

日期 : 2021-12-06
摘要
2021年10月31日—12月6日,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第四届“三生有杏”系列赛之三行情书大赛&创意图片摄影大赛顺利举办。

2021年10月31日—12月6日,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三生有杏”系列大赛顺利举办。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从十月底到十二月上旬,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共计60份作品脱颖而出。

在三行情书大赛中,作品《“杏”运遇见你》、《杏迎冬奥》获得一等奖,《聚冬奥,普“杏”曲》、《秋思》等6份作品获得二等奖,《秋意情长》、《一二三》等12份作品获得三等奖,《夏至冬》、《杏与重大》等20份作品获得优秀奖。

在创意摄影大赛中,作品《秋琥珀》获得一等奖,《孤》、《重大·秋日杏影》、《秋天的约定》获得二等奖,《连接》、《“杏”运》、《“杏”好》等6份作品获得三等奖,《“渝”见你,三生有“杏”》、《重大银杏》、《芬芳一生》等10份作品获得优秀奖。

图3.jpg

图4.jpg

本次活动旨在让重庆大学研究生在科研、学术之余用真诚朴实的话语表达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以及对为国出战的冬奥运动员的敬颂。同时,用心体悟自然,用双眼发现美好,用照片表达对母校的热爱,用青春力量为校园生活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