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2021-2022学年研究生党团骨干秋季培训结业仪式

作者 : 研究生院 许玲

日期 : 2021-12-21
摘要
2021年12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研究生党团骨干秋季培训结业仪式在学校A区行政楼306国际会议厅举行。

2021年12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研究生党团骨干秋季培训结业仪式在学校A区行政楼306国际会议厅举行。重庆大学校党委专职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工办副主任罗敏,以及研究生党团骨干秋季培训的14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1.jpg

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研究生党团骨干秋季培训由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联合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承办,培训于2021年10月-12月开展,包括2021-2022学年“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和“忆峥嵘岁月,续红色血脉”重庆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2021-2022学年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共有来自全校各研究生党支部、各级研究生团学组织的400余名同学参加培训。 

2.jpg

结业仪式上,魏群义宣读《关于对2021-2022学年“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授予化学化工学院马侑才等30名同学“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优秀学员称号,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林鉴军宣读《关于对“忆峥嵘岁月,续红色血脉”重庆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2021-2022学年研究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授予生物工程学院丁波天等15名同学研究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4.jpg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优秀学员代表、环境与生态学院环境硕士三支部2020级硕士研究生周敏发言,她号召大家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7.jpg

研究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展豪发言,他提出作为研究生骨干,应当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崇高的政治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和心理素质,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争做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新青年。

8.jpg

在林鉴军的带领下,参会师生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犹在耳,拳拳之心永向党。学员们以特殊的身份感唤起沉甸甸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严守党章党规的规矩意识,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奉献意识,让入党初心常念常新,让入党使命常履常行。

9.png

重庆大学研究生党团骨干秋季培训每年度举办一次,旨在通过理论培训、分班讨论、实践环节等多种形式,提高我校研究生党团骨干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有助于加强研究生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发挥我校研究生骨干的榜样作用,为推进我校建设高水平“双一流”大学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摄影:张众依、胡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