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在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一等奖等佳绩

日期 : 2022-08-08
摘要
2022年8月6日至8日,由教育部、商务部等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和颁奖仪式举行。重庆大学斩获一等奖1项(全国共2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2022年8月6日至8日,由教育部、商务部等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和颁奖仪式通过线上举行。经过激烈竞争,重庆大学斩获一等奖1项(全国共2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刷新了重庆市和学校历史最佳纪录。

111.jpg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56项竞赛之一、排在第29位,分为区域赛和全国决赛两个阶段。本届大赛吸引了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等899所院校的7781支团队报名,参赛高校和报名团队数均创新高。

222_副本.jpg

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杨梦宁老师指导,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生秦荣、贺思嘉、杨昊天、潘承研、贺浩然负责的A类项目斩获国赛一等奖。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李坤荦、法学院王梓名、美视电影学院李孝倩、法学院马明瑞、电气工程学院张炳飞负责的B类项目喜获国赛二等奖。此外,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生许可等、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徐昕月等、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生卢俊泽等、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生罗成员等、计算机学院学生张诗琦等分别负责的5个A类项目喜获国赛三等奖。

333.jpg

为积极备战此次竞赛,2021年11月学校启动工作以来,进行了宣讲会10余场次,联动有关学院开展A类项目和B类项目线上线下的专题辅导、模拟答辩20余场次,并全方位保障项目团队参加区域赛和全国决赛,努力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