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与鞍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 2022-08-18
摘要
2022年8月18日下午,鞍钢集团与我校在一教213会议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产学研协同创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2022年8月18日下午,鞍钢集团与重庆大学在一教213会议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产学研协同创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821164955_副本.jpg

鞍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志浩,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镇,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819210046_副本.jpg

刘汉龙感谢鞍钢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大学的大力支持并对戴志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重庆大学自建校以来的主要成就、“双一流”建设现状、当前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介绍。刘汉龙指出,重庆大学一直服务于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与鞍钢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将坚决贯彻国家相关指示精神,推动鞍钢集团与学校的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819205237_副本.jpg

戴志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鞍钢集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鞍钢集团的主营业务以及重点项目情况。戴志浩指出,鞍钢集团和重庆大学的合作一直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与学校持续落实科研合作,探索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机制,共同谱写新篇章。

鞍钢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重庆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前,戴志浩总经理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