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作者 : 校工会 梁丽娜

日期 : 2024-03-15
摘要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校工会副主席陈泽晖发表致辞,鼓励大家劳动创造未来,奋斗成就梦想。随即进行的八段锦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古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进行了八段锦表演。此次表演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亲身体验到了八段锦的魅力,也深入体验中华传统健身的魅力和文化内涵。

八段锦表演结束后,陈泽晖为世界女子重剑冠军秦雪授旗。全体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按照活动打卡路线参加健步行活动,教职工们步伐矫健,在美丽的虎溪校园中留下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让教职工走出办公室,享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和运动的快乐,既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又展示了教职工的风采和活力,营造了美好的和谐校园氛围。

来源:校工会

作者:梁丽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