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到重庆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调研交流

摘要
3月28日下午,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赴重庆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调研交流,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此次会议由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陈结主持。

3月28日下午,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赴重庆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调研交流,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会议由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陈结主持。

图片1.png

陈结首先对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陈结表示,期待通过此次与同济大学的交流,能够共同探索更加有效的转化机制,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新高度。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环境、激励机制、项目管理、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重庆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具体做法,包括建立完善的激励政策、优化项目管理流程、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等。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代表则分享了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案,以及如何通过创新服务模式促进成果转化的实践案例。

双方还探讨了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来源:技术转移研究院(科技园办公室)

作者:罗瑶 陈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