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2024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日期 : 2024-03-29
摘要
3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6室召开2024年机关党委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并集中进行了保密警示教育。

3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6室召开2024年机关党委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机关所属各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邦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9130658.jpg

会上,张邦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邦辉强调,校部机关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改革和发展。

结合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张邦辉对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巡视整改等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政治机关建设,不断优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29130118.jpg

为压实机关保密工作责任,会议结合近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组织同志们集中观看了保密宣传片《保密工作重在预防,泄密之危不可轻视》。会议要求各支部通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一次实训,推进一次全员培训等形式落实好校部机关保密工作责任,维护校园安稳。

微信图片_20240329130109.jpg

 最后,会议就机关分工会工作、办公楼周边环境整治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赖炳根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