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六届委员会二次全体(扩大)会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第四次二级团组织书记例会召开

作者 : 校团委 付彦博

日期 : 2024-04-02
摘要
2024年4月2日,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六届委员会二次全体(扩大)会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第四次二级团组织书记例会在重庆大学A区召开。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于佳佳主持。

2024年4月2日,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六届委员会二次全体(扩大)会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第四次二级团组织书记例会在重庆大学A区召开。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于佳佳主持。

91BFBDCACBD64EBB66307E90734F7E20.jpg

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作专题学习。会议强调,要深入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在要求,有效提升共青团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成效;会议指出,要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使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为保密法治建设凝聚青年力量,筑牢国家安全青春防线。

8112F8C238A95DFB83991D21F77F16B5.jpg

会上,于佳佳通报了我校共青团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于佳佳表示,我校共青团在过去一年里坚持面向广大团员青年抓好“五育并举”,在服务学校“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工作大局和服务引领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以深入开展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的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实践育人等重点环节,有力提升了共青团育人工作实效。于佳佳指出,未来一年,我校各级团组织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思想引领、深入落实五育并举、巩固深化改革成果、纵深推进从严治团,更好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

45A4DB715FD0629D1142A6F0A80366DB.jpg

会议还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智慧团建”“青春重庆”等数字化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就我校共青团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等各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d7ab13bb3e4b4fb8233f06b159fd51f4.jpg

校团委副书记姚璐、王鹏飞、田鹏宇、陈珂欣,校团委全体老师,学校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校团委

作者:付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