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追寻聂帅家风”春游活动

日期 : 2024-04-12
摘要
2024年4月11日,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赴江津区聂荣臻元帅故居开展“追寻聂帅家风”红色文化教育春游活动。

2024年4月11日,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赴江津区聂荣臻元帅故居开展“追寻聂帅家风”红色文化教育春游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和学院分工会共同组织,学院党委书记胡友强、副院长侯文生、分工会主席王伯初和学院教职工参加活动。

20240411 学院分工会春游 合影 江津聂荣臻元帅故居.jpg

 在故居广场聂荣臻元帅铜像前,胡友强带领在场教职工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缅怀革命先辈,牢记元帅精神。

图片2.png

在聂荣臻故居,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聂荣臻元帅的生平,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和理想信念奋斗一生的伟大革命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重庆大学教师,更应当学习聂荣臻元帅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立德树人的教育岗位上躬身耕耘,为教育事业不断奉献。

微信图片_20240412163308.jpg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还体验了当地特色——珍稀蔬菜采摘、米花糖制作和自制养生茶,在大好春光中亲近自然。

微信图片_20240412163440.jpg

微信图片_20240412163423.jpg

本次活动以“追寻聂帅家风”为主题,让老师们接受红色文化教育的同时,走进乡村,亲近自然,同时也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林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