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AMBA再认证工作顺利完成现场评估

日期 : 2024-04-12
摘要
2024年4月11日至12日,AMBA(The Association of MBA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专家组到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

2024年4月11日至12日,AMBA(The Association of MBA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专家组到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评估小组由奥地利维也纳经济与商业大学前院长、AMBA前董事会主席Bodo Schlegelmilch教授,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副院长Leila Guerra女士、AMBA和BGA国际顾问和国际认证咨询委员会(IAAB)成员王重鸣教授和AMBA和BGA认证总监George Iliev先生四位专家组成。

4月11日上午召开了校长座谈会,重庆大学副校长杨俊,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杨帆,重庆大学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陈颖,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院长黄河及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1713175066724851.jpg

在座谈会上,杨俊对专家组一行到重庆大学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和学科规划。杨俊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各项发展,并对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专家组对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学院的支持做了详细了解,杨俊一一给予了阐释。

微信图片_20240416181821.jpg

_DSC0788.JPG

在为期两天的现场认证中,专家组对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各项设施进行了细致的实地考察,其中包含教学设施、学习环境、工作空间。通过校长座谈、院班子座谈、主任座谈和师资座谈,专家组与学院领导、项目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评估覆盖了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使命、愿景、战略布局、国际合作、教师队伍构建、研究能力、社会影响力及可持续发展等多个关键方面。专家组对学院自2019年再认证后至今的五年间所采取的战略调整措施和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40415175716.jpg

在全面评估后,专家组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在两天的现场认证活动中,深刻地感受到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展现出的整体高品质、高水平和高效率的工作风格。专家组对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完成现场评估环节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寄予厚望。

微信图片_20240415175724.jpg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AMBA再认证,不仅展现了学校在商学教育领域的卓越成就,也为学校的国际化战略和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明确指引。随着全球化商业环境的不断发展,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培养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商业精英,为社会贡献更多的“重大力量”。

来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卢静 贾丹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