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10
13
2016年10月13日晚上7点半,由图书馆学科馆员张洁主讲的研究生新生入馆教育(社科专场)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通过此次讲座,研究生新生们对图书馆社科类的文献资源、各类创新服务以及即将上线的图书馆新主页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10
13
2016年10月13日下午,公管学院党委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委扩大会暨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主持。会议对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进行了动员部署。对本学期党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10
13
10月13日下午3点,图书馆在外语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学科服务,刘芳兵馆员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带来了《WORD Library》专场讲座,文科馆邓朝全、赖贵华,虎溪馆王宁现场和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走进学院”是图书馆开展学科服务的一大举措,此类活动后续还将持续进行。
10
11
2016年10月11日晚上7点半,由图书馆学科服务与咨询部副主任袁辉博士主讲的研究生新生入馆教育(自科专场)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举行,同学们积极参加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10
10
2016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结构力学与弹性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小组工作(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结构力学及弹性力学课程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于 2016年10月6-10日在重庆大学土木学院隆重举行。全国高校的多位知名学者和教学名师参加了会议。
10
09
2016年10月9号,土木工程学院在DZ126举行学院社团联合纳新宣讲会。宣讲会分为下午的兴趣社团宣讲与晚上的团委学生会宣讲。15级辅导员赵秋莹与16级辅导员杨海涛以及部分14、15、16级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各社团负责人向新生介绍了社团的特色,使新生们更加了解了社团。
10
09
10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2017届研究生就业指导会在学院A705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就业委员、班委及就业助理参加会议。根据校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针对招聘单位选择、就业协议的填写、毕业相关手续办理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经管每日就业资讯发布内容调整征集意见。
10
08
2016年10月8日,重庆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作动员讲话,与会领导为重庆大学2017届就业委员颁发聘书,并发放《重庆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南》。华为西南区招聘总监游咏现场作“用人单位校园招聘及毕业生应对技巧”讲座。
10
07
2016年10月7日,电气工程学院在A区六教117举行迎新晚会彩排。本次彩排邀请了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彭述娟、文化科科长甘润担任嘉宾,对舞蹈、相声、朗诵等节目进行专业指导。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孟繁琦、学办辅导员及参演学生参加彩排。
09
30
2016年9月30日上午八点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6级新生在第一教学楼D1337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年级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16级辅导员陈萌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会上,辅导员就学校的日常安排规定,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同学进行说明,并鼓励同学积极面对大学生活。
09
30
科技部、教育部根据《关于国家大学科技园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字〔2013〕118号)的要求,经对2015年度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免税条件进行审核,2016年9月29日确认北京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69家国家大学科技园符合享受2015年度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条件
09
30
2016年9月30号上午10:00,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学业导师见面会在虎溪校区D123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大秋,副院长刘嘉敏,本科系主任高潮,廖海洋,陈刚以及各班级学业导师出席见面会。
09
28
9月28日下午12点半,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纳新活动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本次纳新活动是以和电气学院打足球友谊赛的形式开展,双方队员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比赛,通过比赛吸纳7位新成员加入院足球队。
09
27
9月27日,机关分工会在主教510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分工会委员和组长参加。会议布置了机关党委2016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启动了机关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传达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
09
26
9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研究生新生趣味运动会在A区团结广场举行,共有6个班级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冒着小雨分别进行了拔河、7人8足和企鹅漫步3个项目的比拼,最后,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金融专硕班、学硕1班和学硕2班分获前三名的好成绩。
09
23
9月20日-23日,光电学院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系列活动,虎溪校区积极利用易班公共号整理推送图文并茂的网络安全知识,达到广泛的宣传效应。老校区则通过召开主题教育会,提高广大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09
23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改革创新,提升我校本科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水平,9月23日上午,学工部副部长李永、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办主任、学生科工作人员一行八人到西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调研,调研主要内容为学生突发事件处置、辅导员进学生宿舍面对面工作、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
09
23
9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学部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在理科楼205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竞赛题目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旨在以赛促学,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党员的热烈欢迎。
09
2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9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学部联合支部在理科楼205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目光专注,紧握右拳,庄严肃立,用响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党性熏陶。
09
23
2016年9月23日,重庆大学2016年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暨消防运动会在虎溪校区顺利举办。防灾减灾应急演练在第一教学楼展开,具体包括紧急避险、有序疏散、高空救援等项目;消防运动会在虎溪大足球场举行,包括、快速灭火、紧急包扎等。16级全体新生通过大屏幕与现场观摩的形式参与了此次活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