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9
23
9月23日上午,资环学院在采矿大楼207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曹平副院长、李孜军副院长一行。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卢义玉,副院长刘莉、宋福忠和部分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等出席会议。双方就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09
22
2016年9月2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郭兴明书记传达了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周绪红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报告和周旬书记的讲话。王贵学院长部署了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同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
09
22
9月22日,学校召开校工会、教代会第三十次全委会,讨论通过了《重庆大学引进人才待遇方案》。
09
22
2016年9月22日下午4点,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到大学科技园开展工作调研,资产公司总经理邓绍江、科技处副处长杨永齐陪同。刘汉龙副校长参观了科技园孵化楼,听取了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关于园区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在科技园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09
22
2016年9月22日下午,为提高重庆大学学生求职竞争力,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办职通讲坛49期之简历特训讲座活动,特邀上海乔布堂科技有限公司金牌讲师郭小凤前来主讲。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09
21
2016年9月21日,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重庆大学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就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标志着重庆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09
21
9月21日,由图书馆承办的2016中国机构知识库学术研讨会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1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海内外8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09
20
2016年9月2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学院团委会议室举行,会议传达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二级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对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对新任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
09
19
2016年9月19日6点40,重庆大学2016级本科军训师在虎溪校区正式拉开拉练序幕。一路上,同学们朝气蓬勃、精诚团结,分别通过模拟炮火区、模拟染毒地带、模拟空袭区,顺利完成6公里拉练。
09
18
2016年9月17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副院长李成祥、工会主席王明渝、院长助理孟繁琦等来到虎溪校区慰问正在军训的2016级新生。周林书记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肯定同学们前期的军训成果,并希望同学们秉承“耐劳苦、尚简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努力成为合格的重大电气人。
09
18
2016年9月14日,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张玲书记、曾孝平院长、电子系谢礼莹副主任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慰问正在军训的2016级通信工程学院本科新生。 曾孝平院长主要从欢迎大家来到重庆大学,明确学习目标,自主定位、主动学习等方面作了讲话。
09
18
9月18日是中国的国耻日,重庆大学专门成立人民防空科普协会,意义非凡!成立会上重庆大学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蒋研川介绍了我校人防建设及人防宣教活动开展情况,市民防办应急处副处长尚维蓉讲述了重庆市民防工作的基本情况,重庆大学人民防空科普协会会长徐侨应代表协会上台表了决心。
09
14
2016年9月14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书记李英民,副书记奉飞,副院长夏洪流以及副院长阴可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慰问正在军训的2016级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新生。 书记李英民主要从欢迎大家来到重庆大学,过好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克服困难、坚持军训三个方面作了讲话。
09
13
2016年9月13日在江苏镇江举行的全国高校信息素养教育研讨会案例大赛上,重庆大学图书馆“ 复合8+8 研究生文检课教学新模”荣获一等奖。
09
13
我校党委统战部联合校台联、侨联开展中秋节“三胞”亲属慰问活动。
09
10
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晚上七点至八点半,在虎溪校区安排了总计227个考场,有近6200人参与了英语分级考试。这也是2016级新生第一次面对大学的考试,考前他们纷纷表示有些紧张但一定会诚信并且努力完成考试。预祝新生能够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在之后的军训中也能有出色的表现。
09
10
2016年9月10日晚19:30,电气工程学院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举行2016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重庆大学副校长、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廖瑞金,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等院领导,和350余名新生及家长参加见面会,围绕学院的整体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国际办学、弘深班等进行了交流。
09
08
9月8日是重庆大学2016级本科生第一天报到的日子。为了给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的报到提供便利,由建管学院2015级同学所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已经开始在迎新棚里进行有条不紊的准备工作。这些志愿者将会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引导并帮助新生完成报到工作。预祝建管学院2016级新生报到顺利。
09
04
2016年9月4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在A区六教127会议室举行。团委学生会、青协、科协新老校区主席团的27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聘演讲,团学组织指导老师、现任主要学生干部、团学代表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换届选举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09
02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了《关于公布第四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176号),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邦辉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钱觉时教授入选第四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