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10
29
10月27日,重庆市教委组织专家在我校进行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节目的视频评审。与会专家分成五组,分别对舞蹈类、声乐类、器乐类、戏剧类、朗诵类等五类节目进行了视频评审,最终评出了入围节目。
10
23
2020年10月23日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会研团委在A区经管楼204教室举办第87期经管论坛之学术干货分享沙龙。活动邀请了国奖获得者、18级硕士张弛同学围绕论文选题与写作等方面的问题向到场的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
10
16
10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重庆市高新区考察调研,并与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举行座谈会。重庆大学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同志主持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傅岗出席活动。
10
15
10月15日下午,图书馆在虎溪图书馆1F-7报告厅召开“十四五”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总结 “十三五”期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谋划“十四五”建设布局,明晰发展思路,明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十四五”各项工作任务。副校长廖瑞金出席了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09
29
9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一行到计算机学院检查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陪同检查。
09
15
近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成功开展脑动脉瘤支架辅助介入栓塞术。该手术无需开颅,大大降低了手术风险,患者第二天即可下床行走。
09
12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年级大会,辅导员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开学军训的一些要求,解答疑惑。大会过后由汽车学院学生会带头,组织学长去帮学弟们剪头发,一直忙碌到晚上十一点,才结束理发。借此次活动,希望他们能够以清爽的的仪表和崭新精神面貌迎接军训生活。
09
09
重庆大学图书馆组织一万余册图书,捐赠重庆五一技师学院,支持巴南新校区图书馆建设。
09
06
9月4日—5日,职就中心下属就业指导社团职通社面向全体本科生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线下纳新活动。活动通过线上宣传以及线下海报展示、宣传单发放等方式开展,职通社成员对此次活动抱以十分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活动的筹备、展开中,展现了良好的社团风貌以及友好热情的社团氛围。
07
10
生物学院本科二支部于2020年7月10日下午在B区实验楼205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学习生活会由辅导员解巧利老师主持,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并进行2020学年工作总结,指出支部党建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大家积极发言,讨论解决方案,期待下学期做得更好。
06
12
2020年6月12日下午,社会科学学部学术委员会会议在A区主教楼506会议室召开,学部主任孟卫东主持会议,学校社科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就学校岗位分级聘用实施办法意见征集、文科类学术评价体系,以及学科建设、交叉平台建设等事项展开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06
11
6月11日下午,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才协同发展,雅安市学习考察组一行6人来访我校,就人才引进、培养,产学研用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学校合作进行调研座谈。会议由李学静主持,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06
11
6月11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建“双创”工作会议召开,遴选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3个、样板支部10个、“双带头人”工作室3个进行培育,从中推荐参评全市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个、样板支部6个、“双带头人”工作室2个。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学静主持,相关党群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06
04
2020年6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在民主湖报告厅召开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报告会。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院楼214会议室设立本次报告会分会场,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蔡斌、院办主任张晓兰、学院学办全体辅导员等在分会场收看报告会,并在会后展开讨论。
05
22
5月2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校院两级组织员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大学2020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组织工作相关要求,并结合“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党建“双创”工作、后进党支部整顿、发展党员工作安排、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以及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开展了交流。
05
14
按照重庆大学与沙坪坝街道上半年校地联席会决议,5月14日上午,在区两违办指导下,沙坪坝街道会同重大基建处、保卫处、社区办等,组织对位于重大B区材料学院旁的,严重堵塞消防通道的近2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以实际行动服务重大,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
05
11
5月8日,为促进女大学生实现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我校联合卓越联盟其他高校举办女生专场网络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到南京大学、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集团等110家中央骨干企业、重点国有企业及社会知名企业参会,为1602名校内外报名学生提供了9681个招聘岗位。
05
11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充足就业岗位,5月10日职就中心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建筑行业专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27家优质单位为1845名校内外报名学生提供了892个招聘职位与13267个岗位。
04
29
4月29日,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校与高新区重点工业园区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并作为高校代表就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助推高新区加速建设、服务重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主题发言。会后,园区、企业和高校代表开展深入洽谈交流,对接人才供需情况。
04
29
4月29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招聘总监王明一行到访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双方就2020年校园招聘、创新人才培养与重点需求对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及光电、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等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