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 : 2024-03-06
摘要
2024年3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D1434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大会涵盖了上学期成绩分析、本学期工作计划、新学期提升方向、安全教育等重要议题,为同学们全面发展和进步指明了方向。大会由辅导员陈星辰主持,学业助理童羽、丁锐、张健以及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2024年3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D1434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大会涵盖了上学期成绩分析、本学期工作计划、新学期提升方向、安全教育等重要议题,为同学们全面发展和进步指明了方向。大会由辅导员陈星辰主持,学业助理童羽、丁锐、张健以及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IMG_3933_副本.jpg

陈星辰全面总结了2023年秋季学期的相关工作。他对2023年秋季学期年级、学院所开展的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锦瑟年化”迎新晚会、班级视频大赛以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活动进行了高度肯定。

大会还提出2024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本学期三月到七月的重点项目,年级接下来将开展学风建设重点工程,一对一、点对点帮助学业困难同学。本学期重点项目和工作的明晰,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也为同学们全方面发展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IMG_3932_副本.jpg

陈星辰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安全注意事项,包括关注心理健康、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电动车充电安全以及宿舍消防安全等。他列举了同学身边的案例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IMG_3934_副本.jpg

本次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地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热情和动力,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引导。同学们不仅对上学期的工作有了全面总结,而且在未来规划、生活安全等方面获得了实质性的指导与帮助。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安全、学业和个人综合发展,助力学生书写更加精彩的明天。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陈星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