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202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4月25日,重庆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工会教职工乒乓球队承办,得到了校内各单位的热烈支持和高度重视,各分工会积极组织、认真训练,共有28支代表队总计26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为期4天。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国际中文日”“世界读书日”暨“语”你相“渝”系列活动

4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国际中文日”“世界读书日”暨“语”你相“渝”系列文化活动。活动在A区声音图书馆及竹林落幕,由外国语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主办,得到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五大板块活动精彩纷呈,为师生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12
20
2014年12月20日18: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虎溪校区D1134教室召开了全体例会。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倪婷婷同学和团委副书记尹微虹同学主持,各部门干事交流讨论了近一学期来的工作感想和经验,并重点谈到了12月10日成功举办的“锦瑟化年迎新晚会”的体验及感悟。
12
18
2014年12月18日下午,2015年腾讯实习生重庆大学招聘交流会在主教1811举行。本次交流会由重庆大学BestQ团队负责,邀请了腾讯成都分公司两位人力资源部主管前来讲解,并由成功签约腾讯的研三学生进行现场答疑。此次交流会主要针对我院2013级研究生,为明年的就业做好准备。
12
18
2014年12月18日下午4点30分,由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法律圆桌活动于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小会议室内准时举办。活动邀请了肖洪副教授作为指导嘉宾,与同学们共同探讨有关法律的时事问题。
12
17
2014年12月17日,重庆大学2014年研究生辩论赛总决赛在民主湖报告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院与材料工程学院围绕“网络围观是否有利于社会问题的解决”这一辩题展开冠军宝座的争夺。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辩论队最终获得冠军,这是该队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12
16
十年光阴,时光荏苒;艺术不灭,长在重大。2014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迎新晚会暨艺术学院艺术风行展成立十周年庆典于12月16日在一食堂四楼联谊厅举办。
12
15
2014年12月15日晚,重庆大学法学院参加了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办的第五届“赢在重大”班级挑战赛颁奖典礼。法学院2013级1班代表法学院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法学院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和2013级、2014级的同学们也到达现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2
15
2014年12月15日晚7:30,重庆大学材料学院装饰学科竞赛在二综204教室拉开了帷幕。装饰系龚七一等五位老师担任本次竞赛评委,指导老师陈熙担任主持人。除参加竞赛的大四学生,慕名而来的装饰大三学生、虎溪校区的大一、大二学生,也观看了这次竞赛活动,显示了装饰专业学生对学习的热情。
12
13
2014年12月13日晚7点,重庆大学法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为“Follow Heart”。
12
13
2014年12月13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树声前锋”杯篮球赛决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战新闻学院。巅峰赛事吸引了众多观众,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2014级辅导员王基岩、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以及法学院各年级各班的同学们都来到现场为法学院篮球运动员们
12
13
2014年12月13日,根据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重庆大学团委主办,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八届“虎溪在行动•启程校园”系列公益活动的活动安排,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1教室举办了第八届“虎溪在行动•启程校园”闭幕式。
12
13
12月13日下午14:30,SQIP民族文化大本营项目组和汉服社在虎溪校区D1251举行了民族文化大本营——民族服饰文化的活动。
12
11
艺术学院2014年度第九届“人性与爱”艺术奖学金暨第五届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颁奖大会于2014年12月11日艺术学院二楼报告厅开幕。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获奖学生代表及2014级全体本科学生300余人参加颁奖大会。颁奖大会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红主持。
12
11
跳蚤市场在大学校园中屡见不鲜,可是“无人管理诚信跳蚤市场”却让人眼前一亮。12月11日,由重庆大学党委学工部主办,“SQIP‘旧’你要吗?项目组”承办的“无人管理诚信跳蚤市场”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举办。
12
08
2014年12月8日晚9点,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召开了迎新晚会动员大会。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2
07
2014年12月7日,第三届“争鸣杯”五院辩论赛决赛在虎溪校区DZ126举行。参加此次决赛的双方队伍分别是来自动力工程学院的正方代表队和来自建管学院的反方代表队的同学们,作为之前已在选拔赛碰过面的对手,此次决赛时刻更加毫不退让。
11
07
2014年11月7日下午4点钟,“外教进舍区”活动像往常一样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三幢243活动室开展。“外教进舍区”活动是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的,同时也是重庆大学2014年舍区教育改革的一部分。它旨在丰富舍区生活,开阔学生眼界,丰富学生“第二课堂”,鼓励学生
06
27
2014年夏天,我站在了象牙塔的出口,四年的精彩时光像是午夜的一道流星,眨眼间便已成为星空中的一抹流光,搁浅在记忆的沙滩里。 我尝试着用一种别样的方式去纪念它,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方式,一丝不苟地迎接我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
推荐新闻
  • 2019年12月1日晚,“声随心动 因乐而生”重庆大学第二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大剧场举行。为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来自党委教工部、国内合作办公室、建筑学院、管科学院、机械学院等校内各单位老师与十位参赛选手同台演绎,现场观看师生达1300余人。
  • 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2019全国大学生环境资源模拟法庭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重庆大学参赛队以全员本科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冠军,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法学院董正爱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法学院本科生贡梓铭荣获最佳辩手。
  • 2019年6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七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于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1会议厅公开展示。最终评选出10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并提名5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 6月29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在该校风雨操场举行。重大校长张宗益发表题为《复兴民族 誓作前锋》的毕业致辞,勉励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牢记时代使命,以奋斗为名,以创新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敢地引领未来。
  •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重庆大学竞赛暨首届大学生制造节在重庆大学A校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