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双选会(残疾人毕业生专场)在我校举行

日期 : 2021-05-21
摘要
2021年5月21日,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双选会(残疾人毕业生专场)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年5月21日,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双选会(残疾人毕业生专场)在我校顺利举行。

本次双选会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重庆大学、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承办,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办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这一民生大事、民生实事,切实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就业帮扶,促进残疾人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

本次双选会共有7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计提供适合残疾人毕业生的需求岗位1600余个。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23所高校的100余名残疾人毕业生参会。

01_副本.jpg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唐雪平表示,本次招聘会整体的针对性比较强,招聘的岗位都非常适合大学生,匹配度比以前更高。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在双选会现场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关心残疾人毕业生求职情况。

活动现场设置就业指导专区,高级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专家、政策咨询专家提供高质量、专业化、个性化的“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切实帮助残疾人毕业生解决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同时对有就业意愿的未落实就业去向毕业生进行需求登记,会后按需继续追踪推荐适合的就业岗位,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

为保障双选会安全、顺利进行,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10余名校园大使志愿者在现场热情引导、周到服务,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的一致好评。

人民网、新华网、华龙网、重庆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本次双选会进行报道。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