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举行“龙骨行动”第二十一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

摘要
7月6日至10日,重庆大学“龙骨行动”第二十一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活动在新老校区同步举行,邀请到长期从事公职类考试教育的专家讲师来校开展集训,对行测、申论、面试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组织全真模拟考试。来自我校30个学院378名本硕博学生全程参与。

2021年7月6日至10日,职就中心在重庆大学A校区与虎溪校区同步举行重庆大学“龙骨行动”第二十一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长期从事公职类考试教育的专家讲师来校开展集训,来自我校30个学院378名本硕博学生全程参与,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反响热烈。 

图片1.png

A校区培训现场

本期训练营主要涉及行测文、行测理、申论、面试及模拟考试五个环节,各版块课程内容各具特色,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公职类考试的关键和重点,如何有效利用时间以及做题方法和解题技巧的重要性。并通过模拟考试,提升学生的应试能力。 

图片2.png

虎溪校区培训现场

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的李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和职就中心对2022届毕业生的关怀与厚爱,提前部署公考培训,邀请专业的老师为广大同学讲解笔面试中的重点与难点。尤其是训练营安排的行测和申论的模拟考试,为我们提供了实战演练的环境,可以让我们明不足、知短板,为下一阶段的备考提供宝贵的经验。感谢职就中心各位老师和培训老师的辛苦付出,我们将始终如一地认真学习、备考,坚定执着地继续努力!

环境与生态学院的张同学表示,在本次培训过程中,我们增进了对国考、中央选调生、定向选调生和选调生的认知,对考情、题型、时间安排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集中培训让我们感受到了非常浓郁的学习氛围,能够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学习进步实为人生乐事。

本次训练营共有来自我校30个学院378名学生报名参与,参与人数最多的前五个学院分别为土木、化工、机械、材料、经管;同学们认为收益最大的前三项学习板块为:行测理、行测文、面试;调研满意度98.8%。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