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热议十九大精神

日期 : 2017-11-02
摘要
2017年11月2日,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热议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报告精神。

2017年11月2日,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热议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报告精神。

20171102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热议十九大精神-处理.jpg


全体党员同志对学习内容纷纷谈了自己认识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具有很重要的战略意义。各级政府、各级部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一步一步的努力推进教育工作,在不久的将来国民素质将得到提高,学习型社会将得到实现。

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有两个关键字,一个是“新”、一个是“强”。“新”字体现在治国理念的变化,从教育、环境、国防、医疗、卫生等全方位提出全新的战略,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全党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让我们更加有自信,每一项措施及战略都是一环接一环,由浅入深,由易到难。另一个“强”字体现在十九大提出我国从原来的富起来现在的强起来,从外交、国民素质和生活健康等方面都有所表现,这些新战略的提出真正让我们每位党员从内心更加自信。

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谈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很受鼓舞,很提气,很振奋。我党从十八大以来,带领全国人员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确实令人欢欣鼓舞。我们国家在从严治党、立规矩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逐渐形成不敢腐,再到制度反腐。在教育发展方面,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明确了教育事业发展的方向,我们所看到的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高等教育的普及化得到很大的提升,也带来了国民素质的提高。十九大胜利召开,不仅仅是对过去五年的总结,更是全力吹响了走向富强的冲锋号,在未来的工作中更有底气,更有自信,也更清晰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