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6级优异生会在虎溪举行

作者 : 教务处 魏楷文

日期 : 2017-11-02
摘要
2017年11月2日下午14时,重庆大学2016级优异生会在虎溪校区D1137教室举行。会议由第五届重庆大学优异生联合会(以下简称“重大优联”)执行主席陈楚夫主持,2016级全体优异生、教务处林岚老师和第四届“重大优联”执行主席史可越等参会。

2017年11月2日下午14时,重庆大学2016级优异生会在虎溪校区D1137教室举行。会议由第五届重庆大学优异生联合会(以下简称“重大优联”)执行主席陈楚夫主持,2016级全体优异生、教务处林岚老师和第四届“重大优联”执行主席史可越等参会。1.png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林岚老师分别就重庆大学优异生政策、“重大优联”近期发展情况以及身为优异生必备的素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林老师指出,重庆大学致力于将本科生培养为“能够适应和引领未来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希望为优秀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发展平台,“重大优联”则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它秉承“立足于优异生、服务好优异生”的原则,策划并组织了一系列深受广大同学欢迎、校内外反响热烈的品牌活动。林岚老师希望在座的各位2016级优异生们能够融入优异生培养,积极参与“重大优联”举办的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其他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紧接着,来自2014级计算机学院的优异生史可越向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眼中的“优异生培养计划”,并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利用好学校资源。她呼吁大家充分利用好以导师制为核心的优异生培养模式,积极主动地联系导师,参与导师的相关科研项目。同时,她也为大家推荐了以“重大优联”为主体的优异生交流平台。

QQ图片20171106095011_副本.png

会议最后,第五届优联执行主席陈楚夫就“重大优联”组织架构向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号召大家踊跃报名此次秋季纳新。在接下来的答疑环节中,林老师、陈楚夫和史可越就新晋优异生们提出的有关优异生培养及“重大优联”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2016级全体优异生会,新晋优异生们对优异生政策以及“重大优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各位2016级优异生们能够充分利用优异生政策以及“重大优联”平台,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用自己的成就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