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财管VS造价顺利举行

日期 : 2017-11-05
摘要
2017年11月5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B组小组赛在梅园篮球场一号场地顺利进行,参赛双方为由造价专业16、17级学生组成的甲队和由财管专业16、17级学生组成的乙队,陈柯澔同学作为裁判。

2017年11月5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B组小组赛在梅园篮球场一号场地顺利进行,参赛双方为由造价专业16、17级学生组成的甲队和由财管专业16、17级学生组成的乙队,陈柯澔同学作为裁判。本次比赛由建管学院团学体育部主持承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能强健体魄并展示自己。20171105165357_IMG_2169.JPG

下午四点,随着裁判员陈柯澔哨声响起,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B组小组赛正式开始。双方球队刚上场都十分兴奋,迅速进入状态后,财管队进攻猛烈,14号选手谢林峰和0号选手利啸天频频进球,为财管队赢得了一个好的开场,初步控制了比赛节奏。造价队虽然略微落后,但也不甘示弱,奋力追赶,队员间配合默契,观众们为他们加油鼓励十分热烈,其中18号选手扎西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后期为队伍追回不少比分。两队激烈的交锋过后,上半场比赛结束,进入中场休息时间,造价专业的啦啦队出场为大家带来甜美可爱的舞蹈。伴随着轻快悦耳的音乐,同学们舞动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带动了现场活跃的气氛,也为此时略处劣势的造价队鼓舞了士气。IMG_0925.JPG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进入下半场,财管队的进攻一如既往的强势,造价队奋力拼搏,进球数较上半场大大提高,却仍旧无法追平比分,比赛节奏一度掌握在财管队手中。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过程中财管队用力过猛,0号选手利啸天中途摔倒,比赛因此暂停,他却表示自己并无大碍且坚持上场,最终因为频频犯规被裁判换下。比赛临近尾声,造价队与财管队比分差距较大,造价队却并不气馁,连续进了几个两分球,虽然没有力挽狂澜,但也大大缩小了比分差距。20171105165601_IMG_2172.JPG

最终财管以22:15的比分获得了此次小组赛的胜利,造价队虽有些沮丧,但仍为对手送上大气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比赛中走的更远,也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