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造所组织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

日期 : 2017-11-09
摘要
11月9日下午建造所所长姚刚组织并主持本所教师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11月9日下午建造所所长姚刚组织并主持本所教师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会上所有教师均表示,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我们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振奋人心,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狠抓落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集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1_副本.jpg

孙俊贻老师:毛泽东带领下枪杆子出政权,进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建设,邓小平带领下强调事实求是,从本国实际出发,建设社会主义,习近平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在世界舞台话语权增强。我们在座各位老师都应好好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踏踏实实做事,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发挥自己的作用,具体要体现在工作、上课、学生培养等方面要落实,每个人多付出一点,国家就会越来越好。

姚刚老师:十九大报告总结前五年工作,报告可读、实在,每个人都能切身体会到国家的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这是政治制度优越性的体现。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课堂教书育人要尽职尽责,科研工作要力所能及。

赵长荣老师:作为一个民主党派,对国家发展深有体会,一党当政的优越性体现在政策能够延续,这也是国家能够实现目标,繁荣富强的原因。反腐是明智的,也很坚决,非常支持。

李国荣老师:国家强盛则会容易成为众矢之的,所以加强国防建设是正确的,加强政治稳定,是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夏源老师: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时代,没有经历动乱年代,尤其是我们的子女,享受国家繁荣富强的成果,现在买什么都很轻松,有经济条件,跟以前相比不能同日而语。习近平时代国家政治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环境治理整顿,造福后代,这些方面都做的很好,坚决支持。

2_副本.jpg

林琳老师:体会到政府在解决环境问题上的决心,在满足人民物质和精神需要的同时,也要提供更多的优质生态产品来满足人民的需要。特别是改革生态环境的监督体制,体现了政府强有力的执行力。我们坚信,党一定会带领我们建设美丽中国,过上美好生活,

曹永红老师: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发展素质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对高等教育也提出了要求。这些都极大鼓舞着我们教育行业第一线的老师。同时也对我们自身的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教师能努力提高自身的素养,积极学习,才能承担好社会赋予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