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16至2017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奖品招标会

日期 : 2017-11-16
摘要
2017年11月14日下午15:00重庆大学2016至2017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奖品招标会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410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与竞标的公司分别有:重庆齐彩办公用品有限公司、重庆和讯礼品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最终中标的是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重庆南岸商场和重庆贝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4日下午15:00重庆大学2016至2017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奖品招标会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410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东、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科长刘晓芳、研工部和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相关负责老师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15名研究生代表。本次会议主要就重庆大学2016至2017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奖品进行招标。参与竞标的公司分别有:重庆齐彩办公用品有限公司、重庆和讯礼品有限公司、重庆礼韵商贸有限公司、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重庆南岸商场、重庆贝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重庆市智通实业有限公司。

片2_副本.jpg

 本次会议由陈东主持。他向与会人员和竞标公司简单介绍了此次竞标的规则与流程。随后,各公司通过抽签的顺序依次对竞标产品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答了研究生代表关于产品材质、尺寸规格方面的疑问。参与竞标的奖品主要集中在拉杆箱、双肩背包、保温杯、运动手环。贝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展示了乾唐轩活瓷杯和维加拉杆箱,齐彩办公用品有限公司还介绍了美旅拉杆箱、运动手环等产品。各公司投标商品的品牌、价格、材质、规格存在一定差异。

片3_副本.jpg

 此外,在本次会议开展之前,研工部通过微信、微博、QQ群等方式进行了调研,广泛征集了各学院获得“争先创优”相关荣誉称号的研究生群体对奖品选择的意见。最终收集了320名研究生同学的投票意见,超过四成的同学选择了拉杆箱作为最心仪的纪念品,移动硬盘得票次之。同时,为了此次会议能圆满成功,也为了此次选定的奖品更能满足同学们的要求,研工部特邀请了15位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上,研究生代表认真查看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以期这些奖品尽量实用、耐用、美观,希望能获得广大研究生的青睐。

随后,经过公司人员的详细介绍和报价,以及与会人员根据产品的质量、美观、实用、价位等因素综合考虑,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中标的是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重庆南岸商场的新秀丽背包和重庆贝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20寸拉杆箱。

片4_副本.jpg

 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重庆南岸商场的新秀丽背包采用防水材料,内部隔层可放置电脑等物品,两边可以放水杯或雨伞,该背包美观大方,适合日常使用。重庆贝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拉杆箱外层材料为PC+ABS材料,耐磨、轻便;全铝合金拉杆、经济适用,外形也比较美观,更重要的是,它还额外添加了3个贴心小部件:放置水杯、固定箱体以及车轮刹车;其规格尺寸为20寸,可携带登机。

最后,与会人员与两家公司代表讨论了中标奖品的细节部分和后续公示、合同签署等问题。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