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出版社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 出版社 田园

日期 : 2017-12-19
摘要
为进一步增强出版社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良好网络安全环境,出版社于12月19日组织了一次网络安全知识培训,出版社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出版社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良好网络安全环境,出版社于12月19日组织了一次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出版社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111111.jpg

培训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的概念及类型;网络安全攻防技术简介;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措施;网络安全法基本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让员工不仅在网络工作中注意保护自己及公共财产利益不受侵害,同时在作为网民使用网络时做到文明上网,做文明网民,不要因为不负责任的传播让谣言泛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培训最后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大“网络观”的共同学习,强化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增长了网络安全防范知识,让我们为个人信息安全,企业资讯与数据安全、国家网络安全积极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