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庆十九大,漫画抒我心” 漫画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 2017-12-22
摘要
为响应十九号召,引导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全体师生矢志不渝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于2017年11-12月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庆十九大,漫画抒我心”为主题的漫画征集活动。

为响应十九号召,引导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全体师生矢志不渝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于2017年11-12月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庆十九大,漫画抒我心”为主题的漫画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广泛参与踊跃投稿。一支支画笔勾勒出十九大深远的影响,描绘出中国梦的美好愿景,也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的美好祝福。

图片1.JPG

活动期间先后收到各类漫画作品,有23件作品通过初审,并采用研工部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审方式,评选出《传承初心继续前行》获得一等奖,奖品为500元奖金及校级荣誉证书;《奔跑吧 我的中国梦》、《青春逐梦》获得二等奖,奖品为200元奖金及校级荣誉证书;《烩绿》、《颁奖》、《不忘初心 永不放弃》获得三等奖,奖品为100元奖金及校级荣誉证书;《传新驱动发展 科技引领未来》、《军装上的十九大》、《丝路中国,圆梦世界》、《青年使命》、《新时代的掌舵者》获得优秀奖,奖品为UMD定制纪念品及校级荣誉证书。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