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医学类人才引进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 : 理学部 邱楠

日期 : 2017-12-29
摘要
2017年12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医学类人才引进小组第一次会议在A区一大楼202会议室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医学类人才引进小组第一次会议在A区一大楼20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王时龙副校长主持,校长助理夏之宁、学校人事处、生物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理学部办公室等单位领导和部分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重庆大学在推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高度重视大生命学科和医学学科的发展。学校在与重庆市肿瘤医院、急救医疗中心及沙坪坝区政府签约共建重庆大学附属医院后,又正式决定成立医学高等研究院和筹建医学院,将采取各种形式,全方位引进高水平人才团队,推进医学学科门类的建设。

image001.jpg

本次会议主要就重庆大学医学类人才的学科规划、平台建设、引进模式等展开了充分讨论,并对前期有意向的拟引进人才及团队情况进行了初步的评估。王时龙表示,建设医学学科是学校的重要战略布局,是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有力支撑,我们将倾注大量资源予以支持,人事处、相关学院接下来要分工合作,迅速推进相关工作。夏之宁谈到,在实验、办公用房等硬件设施上,理学部将配合学校,尽最大努力做好条件保障工作,确保医学类人才的顺利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