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民革重大三个支部及民革党员受到民革沙坪坝区委表彰

日期 : 2018-01-02
摘要
近日,民革沙坪坝区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民革重庆大学总支的三个支部、蹇开林等12位民革党员受到表彰。

近日,民革沙坪坝区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民革重庆大学总支的三个支部、蹇开林等12位民革党员受到表彰。

QQ图片20180102100110_副本.jpg

大会进行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交流发言。民革重大总支副主委兼民革重大二支部主委杨本强在会上作了题为《弘扬新精神 践行新思想 激发新作为踏上新征程》学习体会发言。杨本强说,中共十九大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规划了重要方略、激发了奋进力量,也开启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征程。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是民革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会上,民革重大二支部、三支部荣获先进支部二等奖,一支部获先进支部三等奖;蹇开林、胡陈果、魏姗姗、杨春巍、冯明志、曹震等荣获民革先进党员称号;蹇开林、韩重、昝昕武、谭少武、杨本强、李俊红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二支部荣获宣传工作先进支部。

老党员杨春巍、冯明志、曹震纷纷发表获奖感言,一致表示,民革成立70年来,前辈前赴后继投身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留下了无比珍贵的优良传统。要记录好、宣传好、学习好、传承好民革优良传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保证民革的事业薪火相传,永续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