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八支部“颂党恩,跟党走”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 2018-01-03
摘要
2018年1月3日下午5:30,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八支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8顺利召开了主题为“颂党恩,跟党走”的党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由李龙同志担任主持人,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回忆党史、缅怀革命烈士、听红歌猜歌名、党史问答。

为引导党员同志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认清时代和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进一步坚定第八支部党员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和信心。2018年1月3日下午5:30,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八支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2顺利召开了主题为“颂党恩,跟党走”的党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由李龙同志担任主持人,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回忆党史、缅怀革命烈士、听红歌猜歌名、党史问答。

会议伊始,李龙同志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在场的同志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是由革命先烈的血汗换来的,也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随后,激动人心的“猜歌名,唱红歌”游戏环节开始,同志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火热,并通过游戏计分方式,给支部内三分之一游戏环节得分较高的的同志进行奖励。

124569_副本.jpg

最后全体党支部成员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一首红歌一个心愿,用美好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祝福,此次党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时时刻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147725836BFE3082F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