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七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知识竞赛

日期 : 2018-01-04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响应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2018年1月4日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于虎溪校区LC202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围绕“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创新学习形式,以知识竞赛的方式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响应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2018年1月4日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于虎溪校区LC202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围绕“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创新学习形式,以知识竞赛的方式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涛同志主持。

1_副本.jpg

会议初始,主持人向到场所有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从准备好的题目中随机抽取20道单选题和 10 道多选题,通过手机随机摇号的形式抽取同学回答问题,根据最后得分排名分配奖品。本次活动奖品丰富多样。其中,一等奖2名,奖品为重庆大学定制反向雨伞一把;二等奖4名,奖品为重庆大学定制钢笔一支;三等奖6名,奖品为重庆大学定制变色马克杯一个。现场所有人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从大家回答问题的情况来看,到场人员都是有备而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学习,能明确领会十九大所传达的精神。经过现场人员激烈的角逐之后,最后宿长琼、尹思力两位同志斩获一等奖,李麒等4名同志获得二等奖,陈立等六位同志获得三等奖。

2_副本.jpg

最后,朱涛同志提到下学期的组织生活会将会以更有趣的形式开展,希望大家保持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情,下学期将会继续巩固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同时鼓励同学们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