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考核测评会暨民主生活会

日期 : 2018-01-10
摘要
2018年1月10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分别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考核测评会和民主生活会。

2018年1月10日上午,为落实《关于召开2017年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515召开了处级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考核测评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学校干部考核组成员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副主任张建平、党委宣传部韦丽同志出席了会议。离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处在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举虎主持。

3.jpg

陶举虎介绍了学校对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考核测评的要求,并简要介绍了考评基本程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对2017年离退休党政领导班子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更加起好带头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教育引导。随后2017年离退休领导班子成员明兴建、李永海、贾源、何杨、李纾分别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汇报,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落实情况,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4.jpg

参会的离休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在职职工听完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述廉汇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打分,填写上交了“领导班子考核民主测评表”及“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表”,完成了离退休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

5.jpg

考核会结束后,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查摆问题,每位同志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陶举虎进行了督查指导,并对离退休处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建议,希望班子成员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班子合力,抓好工作谋划,推进作风建设,促进离退休工作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