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众缘爱心社社会实践团为农安村贫困孤寡老人送温暖

作者 : 校团委 周政桥

日期 : 2018-01-21
摘要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18年1月21日,众缘爱心社实践团开展了慰问农安村贫困孤寡老人的实践活动。他们为老人送上米、油、肉、水果、饼干等慰问品和新春的问候,帮老人们挂上灯笼,将喜庆迎进老人家中。

寒风抵挡不住传递关怀的脚步,严冬冷却不了传递温暖的心。2018年1月21日,众缘爱心社实践团开展了慰问农安村贫困孤寡老人的实践活动。 

图片1.jpg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众缘爱心社社实践团根据农安村贫困老人们的实际情况,购买了米、油、肉、水果、饼干等新年慰问品。除此之外,实践团还带去了红灯笼,他们帮老人们挂上灯笼,将喜庆迎进老人家中。

图片2.jpg

“腿脚还灵活吗?”“吃得饱穿得暖吗?”实践团的同学们与老人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生活琐事,从点滴中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同学们用真心温暖着农安村的老人们。

图片3.jpg

这次慰问活动给农安村的老人们带去了实在的慰问品和真切的问候,让老人们更感受到了今年春节的温暖。实践团还与农安村村委取得了联系,进一步了解到老人们的生活问题和困难,这让接下来慰问活动得以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