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旬书记除夕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及留校学生

日期 : 2018-02-15
摘要
2018年2月15日上午,农历除夕,万家团圆的日子,校党委书记周旬带着学校的关心和牵挂,先后前往重庆大学各校区,看望并慰问了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工和寒假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与新春的祝福。

金鸡逐雪去,瑞犬踏梅来。2018年2月15日上午,农历除夕,万家团圆的日子,校党委书记周旬带着学校的关心和牵挂,先后前往重庆大学各校区,看望并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与新春的祝福。

IMG_5901.JPG

虎溪校区管委会值班室、物业监控中心,C区继续教育学院,B区八舍,A区保卫值班中心、学生三食堂、校医院、制造所、配电房以及各校区大门门岗……每到一处,周旬都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慰问品,了解职工的值班安排,询问留校学生假期生活情况,看望在校医院住院的离休老同志,向他们道一声“过年好”“辛苦了”。

IMG_5898.JPG

IMG_5897.JPG

周旬十分关心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的假期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了确保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从是否能吃上汤圆、饺子,能否看上春晚,到食堂的食品卫生、校园的电力保障、治安巡逻,周旬都逐一询问。他对假期在岗教职工的爱岗敬业、乐于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双一流也是奋斗出来的,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

校园安全是假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周旬强调,“下一步,我们要加强数字化管理,尝试运用人脸识别、大数据等手段,确保校园更加安全,全面打造智慧校园。”

IMG_5900.JPG

关切的嘱托、诚挚的握手给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的学生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切实完成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王旭,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校办主任饶劲松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