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研新学期班级班长、支部副书记常务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03-12
摘要
2018年3月12日11: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在七教302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班级班长、支部副书记常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许亚能、分团委书记郭千千和研究生各班班长、支部副书记参加本次常务会议。

2018年3月12日11: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在七教302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班级班长、支部副书记常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许亚能、分团委书记郭千千和研究生各班班长、支部副书记参加本次常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工作就是为新学期各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工作做重要部署,对各班级班务做主要安排。

图片1.jpg

会议开始,崔学芳老师向大家送上迟来的新年祝福,而后直接进入会议主题,首先是对上学期班级工作的回顾总结,肯定了各班级上学期所做的工作,要求每个班级干部总结上学期经验准备下次开会分享交流。在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方面,崔老师要求各个支部认真开展学生党员的组织生活,在紧扣主题的情况下能够做到开展形式多样化;落实好支部的“三会一课”工作,严抓党员发展工作,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密切关注“两会”动态,积极推进 “两会”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

图片2.jpg

接着崔老师在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上做了强调,希望各个班干部大力宣传创新创业思想,按照学院传达指示精神积极开展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调动研究生创新创业积极性,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而后,崔老师详细询问了各班级到校人员的报道情况,要求各班级干部认真落实排查是否有学生家庭出现变故情况,并强调班长、支部副书记们要加强对外出出差、实习、项目合作同学的定期“追踪”,做好请假销假工作,加强班级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图片3.jpg

通过本次会议,崔老师号召大家密切关注“两会”动态,积极推进 “两会”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要求各支部副书记认真开展学生党员的组织生活,形式多样化开展,紧绷学生“安全弦”,认真落实班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