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18-03-11
摘要
2018年3月11日上午9点,土木工程学院于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周绪红院士、杨永斌院士、刘汉龙副校长、教务处李正良处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纪委委员

2018年3月11日上午9点,土木工程学院于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周绪红院士、杨永斌院士、刘汉龙副校长、教务处李正良处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纪委委员、教授代表、院内各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华建民书记介绍了本次学习会的主题和学习重点,华建民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实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与抓好工作落实贯通起来,紧紧抓住工作重难点,扎实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图片1.png

 

接下来杨庆山院长介绍了学院在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整体情况、原因分析,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下一步工作要求,强调学院要以“内涵式发展”为根本,实现由“规模扩张”向“质量提升”的转变,加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图片2.png

 

最后,周绪红院士、杨永斌院士、黄宗明教授、张四平教授、李正良教授等分别对学院目前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汉龙副校长对学习会进行指导,希望学院在工作中突出问题导向、列出清单、落实具体责任人、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全面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