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98岁老党员精神饱满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 : 2018-03-22
摘要
近日来,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分别开展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2018年3月22日上午,新华村第二党支部的98岁的老党员也来到活动室参加学习,并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加油鼓劲。离退休处党政负责人王宇红、李永海等分别参加了有关支部的活动。

近日来,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分别开展党日活动,老党员们集中过组织生活,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2018年3月22日上午,新华村第二党支部的98岁的老党员也来到活动室参加学习,并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加油鼓劲。离退休处党政负责人王宇红、李永海等分别参加了有关支部的活动,与老党员们一起进行了学习。

302.jpg

祖海清老人生于1920年,现身体状况良好,思想上进,学习积极性高,每次支部的党日活动都愿意积极参加。这次在支部组织生活时,他积极发言,情绪高涨,满满的正能量感染着身边的党员同志。

305.jpg

在3月21日,松一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两会”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同时还为五位今年年满八十岁的老人祝寿。

303.jpg

松三支部的89岁的伍泽生老同志在党日活动时,心情激动地畅谈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与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地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油鼓劲。

304.jpg

连日来,柏一支部在柏树林活动室,B三支部、B五支部等在B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C二支部、D二支部等也分别C区老年活动中心和业主委员会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学习学校和离退休工作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新学期组织生活内容,凝心聚力,以新形象新活力加强支部建设,更加自觉坚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老党员优势,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确实起好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