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7次会议

日期 : 2018-03-29
摘要
3月2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7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3月2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7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

会议分别传达了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高校党建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着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还传达了西南片区“双一流”建设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双一流”建设不是简单靠人财物堆起来的,需要转变发展观念,在人和机制上做文章,发掘、聚集、配置好各种资源,统筹推进,内涵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对照高校党建工作20条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学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学院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 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表。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党委党校培训计划。

会议研究了干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