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军委装发部合同监管局直属单位来我校调研装备承制单位质量管理人员培训合作事宜

日期 : 2018-04-10
摘要
军委装备发展部合同监管局直属管理单位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于德洋主任助理一行于2018年4月9-10日来我校洽谈培训合作事宜,并调研管理学科设置、师资能力、教学保障条件等情况。我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刘汉龙副校长会见了调研代表并组织召开了专题调研会。

根据军委装备发展部关于依托优质高等院校联合骨干军工企业开展装备承制单位质量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的指示, 军委装备发展部合同监管局直属管理单位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于德洋主任助理一行于2018年4月9-10日来我校洽谈培训合作事宜,并调研管理学科设置、师资能力、教学保障条件等情况。我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刘汉龙副校长会见了调研代表并组织召开了专题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18041116042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专题调研会于2018年4月10日上午在一教202会议室举行。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主任助理于德洋、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培训专家宋志强、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培训部培训主管窦秀洁出席调研会;重庆大学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工商与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公共管理学院培训教育中心、财务处、会议中心、科苑大酒店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由重庆大学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长谢更新主持。

1523434479437709.jpg

国防院领导与调研代表合影留念

刘汉龙副校长(我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有悠久的军工历史和以工科为主的国防/军工优势资源,包括学科体系、科研平台、军工资质基础、工程项目实践等,有支撑装备承制单位质量管理人员培训的基础,希望培训中心落户重庆大学,以丰富学校学科建设、军工质量管理和提升学校服务国家、社会等方面的影响力。同时,他还说,如果培训中心落户重庆大学,学校将全力做好相关配套和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411160421_副本.jpg

刘汉龙副校长致辞

于德洋代表调研单位介绍了调研背景、调研目的、调研行程、调研提纲和培训合作相关实施细则,并对市场机制、培训体系、收费要求等做了进一步的说明;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发现优势高校,与其建立合作关系,依托高校优势资源成立内审员等培训中心,为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质量管理体系优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411160418_副本.jpg

于德洋介绍调研情况

熊辉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竞争优势;各参会代表对涉及本单位的事项做了补充,并对深度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于德洋一行还调研了重庆大学会议中心、科苑酒店、筑园宾馆以及周边八一宾馆等的住宿、餐饮接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