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日期 : 2018-04-26
摘要
4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在机关党委会议室围绕“习近平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4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在机关党委会议室围绕“习近平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IMG_20180425_150435_副本.jpg

会上,谢渝霖首先对《中组部、教育部2018年20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做了解读,要求机关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要紧密围绕党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机关党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专题学习,深刻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学习研讨过程中,与会同志表示,一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两地”、“两高”等要求,既讲法治又讲德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多积尺寸之功,不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多做贡献,促进发展。

根据工作安排,专题学习结束后,机关党委班子还研究了支部班子建设、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党旗添光彩”专题教育开展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