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第三次(扩大)会议

日期 : 2018-05-10
摘要
5月10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2018年第三次(扩大)会议在虎溪校区学院楼109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主要围绕近期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市委教育工委第一季度督查反馈情况,以及下一步学院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

5月10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2018年第三次(扩大)会议在虎溪校区学院楼109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主要围绕近期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市委教育工委第一季度督查反馈情况,以及下一步学院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熊庆宇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伊始,熊庆宇对近期学院党委制定的《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实施细则(试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组织班子成员联系支部和党员实施条例》、《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优秀中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的计划及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传达,表示根据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精神,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以上三个文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支部,联系党员,指导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做好优秀中青年教师的培育工作,基层党支部要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提醒制度,做好记录。

2.jpg

之后由党务秘书郑晗琳传达了4月份组织员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市委教育工委第一季度对学校的党建督查反馈情况,以及学校对组织生活交叉检查情况,强调各支部在CPC党务工作平台上传组织生活会计划和内容一定要注意会议类型选择,会后应及时录入会议纪要、报送新闻,对于以网络和视频召开的会议和活动的上报要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最后,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条理化,科学化,对健全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支部集中换届、后进党支部整顿转化等重点任务进行了梳理,共计有18条,明确了后续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