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 : 2016-03-17
摘要
3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七教319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3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七教319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QQ图片20160318095521.jpg

   会上,党委书记王勇勤就近期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部署。他首先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阐述了我院落实党风建设主体责任主要做法及一些具体措施。为进一步明确责任、传导压力,要求各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履行职责,把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下去。接下来,他也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和要求,尤其要做好我院党建项目“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热点问卷调查”,并先会对我院教职工及随机抽取本研生300名进行问卷调研。大家纷纷表示,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是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科学判断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员干部要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做好廉洁从政的表率。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慧宣读了重庆大学2016年纪检工作要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院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