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MBA荣获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最高奖项“沙鸥奖”

日期 : 2018-05-01
摘要
2018年4月28日-5月1日,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七”)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成功举行。来自亚太地区95所商学院组成的95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赛事。最终,重庆大学代表队表现卓越,最终成功斩获赛事最高奖项“沙鸥奖”。

885831892.jpg

2018年4月28日 ­- 5月1日,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七”)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成功举行。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95所商学院组成的95支代表队,共2100多名MBA学子参加了此次赛事。

重庆大学MBA的26名学子也独立组队参与了这一赛事,负重穿越了70KM腾格里沙漠,经过3天2夜的激烈角逐,重庆大学脱颖而出,最终荣获赛事最高奖项—沙鸥奖。沙七是亚沙史上参赛院校最多的一届,是院校之间竞争最激烈的一届,也是沙鸥奖最难、含金量最高的一届,95所院校仅8所院校获得。

沙七是一场修行,是一次身与心地洗礼。重大沙七的26名队员,看似是26个单元,但实际是一个“大我”,他们代表着重庆,代表着重庆大学。是荣誉、使命、责任让他们融合,是沙鸥奖让他们在这场修行里忘却了自己。“他们跑那么快,我被关门了,又有什么用?”这句话是每天耗尽体力,还在赛道上坚持前行女队员的精神动力;这句话将亚沙“团队”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这句话足以让每位队员催人泪下。“加油!两公里就到CP点了,两公里就到终点了!”原本能尽兴奔跑的队长胡开平、领队刘勇以及联合会主席王大伟,为了团队每位成员在12个打卡点规定时间内打卡,跑前忙后,拉爆了自己,这就是“协作”。“官方摄影记者,你不要走,我们还有12名队员没有回来,回来七个、八个、九个……”为了“大我”留下更多精彩瞬间的坚持与挽留,这就是“忘我”。“我不想跑了32KM的小伙伴回来没有地方休息!”刚跑完10KM的C队队员来不及休息,立即在燥热的沙漠里为AB队的队员搭帐篷,烈日晒伤了皮肤,手磨出血泡,这就是“互助”……

1566081120.jpg

1610346905.jpg

三天两夜为沙鸥奖,拼搏、协作与坚持,对于重大沙七的26名队员何尝不是一场默契的修行!在这场修行里,每位队员突破了自己,实现了赛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承诺;弘扬了“耐劳苦”的重大精神。

期待来年的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中,重庆大学MBA可以连续第三届勇夺赛事最高奖项“沙鸥奖”! 

2071759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