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宣传部发放保密普法宣传册开展保密培训工作

日期 : 2018-05-30
摘要
为强化部门职工的保密意识、普及保密知识,5月3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通过发放保密普法宣传册、开展知识培训等方式开展保密培训工作。

为强化部门职工的保密意识、普及保密知识,5月3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通过发放保密普法宣传册、开展知识培训等方式开展保密培训工作。1.jpg

党委宣传部购置发放了30本《保密普法宣传册(漫画故事版)》,以漫画形式宣传保密条例,立意新颖、内涵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突出了反面警示案例的深刻剖析,具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

党委宣传部还组织部门职工和学生助管开展了保密知识培训,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入手,结合泄密、失密典型案例,带领大家对保密制度进行了深入仔细的学习。2.jpg

通过发放宣传册配合专题培训的方式,部门职工、助管在轻松阅读中加深记忆、提高认识,进而内化熏陶、自觉践行。大家一致表示,将会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格按照保密工作流程办事,杜绝因保密意识淡薄、工作不规范等导致泄密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