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日期 : 2018-06-14
摘要
2018年6月14日下午2点,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于松七245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讨论接收新发展对象龙吴燕等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按程序讨论了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与会同志对新加入的同志们表示了热烈欢迎,老党员对新加入的同志提出寄语,与会同志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

2018年6月14日下午2点,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于松七245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共计27人参会。本次会议主题为讨论接收新发展对象龙吴燕等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按程序讨论了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与会同志对新加入的同志们表示了热烈欢迎,老党员对新加入的同志提出寄语,与会同志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

会议由组织委员郭克兵同志主持,郭克兵同志首先向与会同志们宣读了本次会议主题以及会议流程,紧接着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除了介绍个人表现外,也表达了加入党组织后对个人的要求和今后发展的规划。入党介绍人柴俊青、杨勇同志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个人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汇报发展对象的审核情况,与会代表对发展对象的个人表现发表意见,最后由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本科生二支部又吸纳了新的同志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中,支部书记柴俊青同志对新的预备党员同志提出提高要求和标准、将个人理想与国家人民的前途命运结合在一起、脚踏实地、做好标杆几点要求,支部老党员对新同志也表示了欢迎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柴俊青同志带领新老党员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读仪式。

QQ图片20180615095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