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成功举办音乐唱享会——我们的毕业故事暨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

日期 : 2018-06-24
摘要
2018年6月24日19:00,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咪咕音乐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协办的音乐唱享会——我们的毕业故事暨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重庆大学站在虎溪校区举行。

2018年6月24日19:00,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咪咕音乐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协办的:音乐唱享会——我们的毕业故事暨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重庆大学站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小剧场举行。

IMG_2962.JPG

本次比赛旨在让大家在毕业的时光中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也给了全校的热爱音乐的同学站在校园舞台上歌唱的机会。比赛一共有16组参赛选手,歌手组合形式有乐队、组合、个人。参赛选手学院不仅有艺术类专业,还有来自工科、文科、理科学院的歌唱达人,参赛选手本硕博全覆盖,同时两位国际学院的外国留学生参与比赛。

453A0451.JPG        在音乐的风格上,既有代表我国少数民族特色的作品《莫尼山》,也有留学生演唱彰显革命文化的作品《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涵盖了通俗、民族、美声多种歌曲风格以及形式,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最终在评委老师意见下,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了外国语学院戴睿等五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同时这五位同学也将代表重庆大学参加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全国赛)。

IMG_2998.JPG

本次活动是重庆大学2018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中的子活动,让大学生在校园文化舞台上留下美好回忆,同时也是进一步扎实推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中,为学生带来不一样的校园文化艺术体验的有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