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选举工作会

日期 : 2018-07-04
摘要
学校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任期届满,决定开展换届工作。2018年7月4日下午,学校在经管学院302教室召开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会。人事处副处长兼博士后办公室主任廖冰出席会议,全校近50位博士后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副主任王可俐主持。

2018年7月4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在经管学院302教室召开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会。人事处副处长兼博士后办公室主任廖冰出席会议,全校近50位博士后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副主任王可俐主持。

廖冰副处长讲话.jpg

首先,王可俐回顾和总结了本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然后,廖冰介绍了博士后联谊会换届筹备情况;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章程》。在主持人宣读、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唱票人、记票人及监票人名单后,参加新一届理事竞选的7位候选人发表演讲。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社会工作经历及自身优势等情况,并畅谈自己对联谊会工作的构想。

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于佳佳等7位博士后当选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廖冰副处长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开拓创新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好从学校到博士后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1530758471330806.jpg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理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结合自身优势,在学校人事处博管办的指导下做好新一届联谊会工作。经过推选:于佳佳任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向诚任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陶勇、杨柳、潘崟、刘翠及江鹏飞任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