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22次会议

日期 : 2018-07-04
摘要
7月4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22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7月4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22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推送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广开渠道,结合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科优势,加快培养具有参与全球治理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传达了市教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经会议研究,同意组建重庆大学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充分发挥行业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进一步完善我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机制。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工作方案、学校党支部按期换届工作安排和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工作方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加强学校党支部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