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研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重庆大学举行

日期 : 2018-09-29
摘要
2018年9月29日,“建研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重庆大学B区材料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2018年9月29日上午,“建研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重庆大学B区材料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厦门建研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宋秀华、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黄小文、技术部部长孟祥杰,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重庆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助理万朝均、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建材系系主任王冲、建材系副系主任刘芳等。

1_副本.jpg

首先王冲主任和邓扶平书记欢迎致辞,对建研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厦门建研集团在材料学院建材系设立奖学金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厦门建研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宋秀华对此次颁奖仪式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关怀与期望。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建研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黄小文宣布获奖名单,由建研集团各位领导和重庆大学材料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对研究生一等奖、本科生一等奖、研究生二等奖、本科生二等奖依次进行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最后由获奖学生唐德莎代表全体获得“建研集团“奖学金的同学对建研集团的资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