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统战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 2018-10-18
摘要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度过一个喜庆、隆重、祥和的节日,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的带领下,统战部开展了重阳节上门慰问活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副部长陈跃英及全体职工参与慰问。

丹桂飘香,金秋送暖,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度过一个喜庆、隆重、祥和的节日,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的带领下,统战部开展了重阳节上门慰问活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副部长陈跃英及全体职工参与慰问。

李学静带领统战部全体职工对我部退休老师进行逐一登门慰问看望。李学静和高扬元与每位退休老师进行了促膝交流、谈心,了解她们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诉求等。对困难职工做好帮扶工作,使她们感受到统战部集体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中,李学静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当前学校重点深入推进的工作。使老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部门的工作现状。李学静希望统一战线的老同志们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和地方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早日建成“双一流”大学共同努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退休老同志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老同志们也纷纷表态,感谢学校和部门对退休同志的关心,要为助推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