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年易班工作站新任干事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 : 2018-10-18
摘要
2018年10月18日,易班编辑部和易班运营部在完成纳新后紧锣密鼓的开展了新任干事培训活动。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新任干事们熟悉易班工作站的相关工作。

2018年10月18日,易班编辑部和易班运营部在完成纳新后紧锣密鼓的开展了新任干事培训活动。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新任干事们熟悉易班工作站的相关工作。

10月18日晚上19点整,易班编辑部和易班运营部的14位新任干事早早来到第一教学楼D1334教室,等待正式参与易班工作站的第一次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由易班编辑部部长王宇迪、副部长杨晨星、易班运营部部长赵芳芳、副部长王宇潇共同负责。

易班培训 1.jpg

首先由运营部部长赵芳芳通过多媒体向新任干事们介绍如何使用135编辑器制作一篇简单的推文,并让新任干事们使用自己的电脑尝试每一个步骤。新任干事们在此之前大多未使用过135编辑器,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一个稍微复杂的操作便让新任干事们有些手忙脚乱。赵芳芳便一次又一次的重复演示,努力让他们尽快熟悉常用操作。新任干事们也是精神高度集中,有的担心自己无法完全记忆,便拿出手机把操作步骤拍下来,打算回去慢慢琢磨。

易班培训 3.jpg

由于时间的限制,在新任干事们了解了135编辑器的简单使用后,编辑部部长王宇迪立刻为新任干事们演示如何正确使用易班。她认为易班编辑部和易班运营部的核心工作是维持易班的正常运作以及对易班相关内容的不断改进,所以易班干事对易班程序的熟悉度是相当重要的。

最后由编辑部副部长杨晨星指导新任干事的推文格式和风格选择。她在讲解过程中强调,不同类型的推文一定要与不同的格式相搭配,推文内容严肃的搭配的颜色不能太跳跃,推文内容活泼的格式要新颖,要吸引阅读者的眼球。最重要的是推文必须思想端正,不能有错别字。

易班培训 2.jpg

在这次易班联合培训中,四位易班老干事配合默契,培训内容丰富,新任干事们也表现得积极主动。他们的风采让我们看到了易班蓬勃的生命力和易班干事们认真负责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