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党务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10-21
摘要
2018年10月21日晚7时,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党务培训大会在建管学院楼第三研讨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建管学院组织员陈萌老师,参会人员有本科生叶歆妍、张琼友等和研究生贺菲、洪杨杨等共13名建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2018年10月21日晚19时,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党务培训大会在建管学院楼第三研讨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建管学院组织员陈萌老师,参会人员有本科生叶歆妍、张琼友等和研究生贺菲、洪杨杨等共13名建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本次会议旨在让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加深对党务工作的了解,并且引导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在日常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要求。

_DSC5011.JPG

会议伊始,陈萌老师对于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党务工作是党的工作和党的事务的总称。从党务工作的范围上分,包括党的宣传工作、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纪检工作、群众工作等。同时,对于学生党务工作者,也有着较高政治理论水平、政治鉴别能力、道德修养等方面的要求。为在座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提出了工作重点与自身要求。

_DSC5022.JPG

接下来,陈萌老师从党支部相关知识、党支部日常事务和党支部建设标准考核三个方面对于学生党务工作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的阐释,让大家对于党务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当提及举办党组织生活会的时候,陈萌老师指出可以开展形式多元化的生活会,如支部合办、外出参观等,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与热烈讨论。会议也在这种热烈而又不失严肃的气氛中慢慢接近尾声。

_DSC5028.JPG

本次建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党务培训大会历时1小时10分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会后,陈萌老师提到在这些年轻一代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身上看到了对工作的热情和创新精神。与会本科生张琼友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大会,自己对党务工作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做好党务工作的决心。